福島我來了

本次依舊搭虎航

原定7:50起飛的IT752
提早十分鐘

熟悉的B1R

這時間的飛機特別容易餓
點個培根洋菇白醬義大利麵來吃


味道嘛尚可賣相很不意外
飛福島的航班不多
12點到達福島機場
下機就能看到歡迎到福島

福島機場的介紹在另一篇文
https://s91ad017.pixnet.net/blog/post/234386208
因為從福島機場離開只能搭車或者自駕
巴士時間13:10

在等待巴士的時間
又要來吃點東西
只有一小時簡單吃點便利商店的東西

但沒想到真昆布飯糰很好吃

第一天直衝會津若松
機場的乘車券有賣兩段票只要2000日圓

車程時間表訂40分
不過實際到達時間郡山站大概45分鐘

下車後立馬上廁所
然後衝到4號站牌搭往會津若松的車

13:55下車>車站上廁所>14:02上車


如果真的來不急20分鐘後還有車次
一路開到15:18會津若松站

所以乘車時間大約75分鐘
簡單的在車站附近拍點照片

其實先觀察一下明天的搭車位置

車站出來的地下道很日本特色

會津巴士中心在若津若松JR站對面


這次住東橫INN因為離車站很近

這次住東橫有加錢多了加濕器、吹風機、蓮蓬頭






住9樓看出去的風景


是個鄉下地方啊
整理後出門找地方吃飯


走到了田季野輪箱飯


下午沒有休息的店家不多
剛好輪箱飯也是我想吃的
進入後真的是個老宅啊




選擇吃會津SET 2640日圓


一次把會津當地特色料理都吃
但因為對蟹過敏
跟店家反映後幫我換一樣菜

等餐點時看看四周
看看旁邊的簽名板

有寫年的是1979啊比我還老啊
店內桌椅是高腳的
餐點上來了



蕎麥麵大蔥看到真的覺得很奇妙

一口大蔥一口蕎麥麵
整體來講很值得來吃吃看
看到一個柱子上面有各國紙鈔

難道是小費柱XDDDDD
吃完走回東橫

在會津若松很常看到的木牛

路上也很多看似古老的店家


也有很奇妙的店家名稱

晚上七點就是買折扣商品啊
走到車站旁的超市買東西吃



結束第一天
7:40起飛>12:00到福島機場>13:10巴士到郡山站>
15:15到會津若松站>16:00吃飯>19:00吃飯
可以說第一天都在搭乘交通工具
第二天
這家東橫的早餐還真健康












我絕對沒想到會有稱讚東橫早餐的一天
吃飽後開始這天行程

原本計畫
飯盛山>近藤勇の墓>會津武家屋敷>鶴ヶ城北口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進行更改
鶴ヶ城北口>會津武家屋敷>七日町>飯盛山
首先先去會津巴士中心買會津二日周遊卡

搭上8點的周遊公車

在H14鶴ヶ城入口下車


8點多到還沒有什麼觀光客
















介紹蠻不錯的
會寫什麼可以拍照










到了二樓介紹領主的變遷















看到葦名家讓我想到了隻狼啊
葦名家在會津真的很久
當然也有介紹會津松平家
看了才知道跟德川家的關係啊
三樓介紹會津戰爭

















幕末時代好多故事
因為是近代史
介紹的很詳細
也有介紹白虎隊

從五樓看出去的景色












往出口走會經過販賣部
然後是八重之櫻日劇拍的戲服



佩服日本人什麼都能變成機器人


連城都可以
往茶室麟閣前進







看到茶道三千家 系譜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逛完9:45也開始很多觀光客出現




回到H14鶴ヶ城入口上車

到了H24會津武家屋敷前

蠻大一個區域的





























































逛了50分鐘
販賣部也是很大一間
賣刀很吸引我XDDDD



逛完後找地方吃午餐
在A17會津武家屋敷前

搭到A19慶山入口

走到とん亭


店內使用餐券販賣機
選擇会津こだわり丼1650日圓

豬排很好吃
醬汁酸甜鹹口味
也有賣馬肉的
以前吃過熟的馬肉還是覺得生的好吃
吃飽走回A19慶山入口搭公車

在A30榮町中三丁目下車
野口英世一些介紹







沿途很多老宅














經過了鶴乃江酒造





選了一支酒後離開

反正選個得名就對了
走到了会津新選組記念館






但進去後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好逛
再來走到七日町站搭車回會津若松站

七日町站有附設咖啡廳








電車很可愛







到了會津若松站看到販賣機有賣馬刺啊

回飯店休息一下
發現雨停了
搭公車到A5飯盛山下

看著散策地圖

如果逛完至少要一天吧
飯盛山有名的就是電梯啊XDDDDD

花230日圓就能不用爬樓梯



說真的下過雨還是不要來
視野倒是不錯












夜晚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應該沒有想在晚上待在自殺之地
終究要走下樓梯的
走到了不思議佛堂








走到頂沒有窗所以就暗暗的
下來後嗯參觀過就好
要回飯店


但想到這時候麥當勞有小蘭漢堡啊

發現日本麥當勞還有賣馬卡龍跟蛋糕啊






怪盜把漢堡的醬偷走了嘛



雞塊醬真的不好吃

搭公車回飯店前又去超市買東西
日本賣場賣的魚很好吃



應該是因為沒有魚刺
這天就這樣結束
8:00會津若松搭車>08:21鶴ヶ城北口>10:37會津武家屋敷>
午餐>12:58七日町>14:15飯店休息>15:53飯盛山>17:50飯店休息
第三天

東橫INN退房寄放行李









07:51會津若松站搭JR到08:30湯野上溫泉站

09:00湯野上溫泉站搭巴士到09:20大內宿
中間空檔拍車站跟泡足湯
















在大內宿拍照喝清酒























店家蠻熱情的點一杯



請我喝兩杯


結果喝了三種酒
當然也有去最高點拍大內宿


還有看到櫻花


10:50大內宿搭巴士到11:10湯野上溫泉站








11:19湯野上溫泉站搭JR到12:00會津若松站



午餐選擇車站附近的喜多方拉麵











本來很想安排去喜多方吃拉麵
但時間上真的不太夠
吃完後到東橫INN拿行李
13:30會津若松站搭JR到14:35郡山站




CHECK IN 飯店 郡山站前大和魯內酒店

出門到附近買買伴手禮
逛到了電影院







很想看哥吉拉-1.0
但時間是10:00~12:10沒機會看了
晚餐吃2樓的燒肉店 郡山食肉中心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07:51會津若松站搭JR>08:30湯野上溫泉站>09:00搭巴士09:20大內宿>
10:50大內宿搭巴士>11:10湯野上溫泉站11:19搭JR>12:00會津若松站>
午餐>13:30會津若松站搭JR>14:35郡山站>晚餐>18:30飯店休息
第四天
飯店吃早餐
09:25巴士到10:05到福島機場





登機作業完成後
開始逛機場






最後就是小小的免稅店

在機上吃的餐點(油蔥雞肉飯)


本次戰利品

薄皮饅頭很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