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星巴克櫻花杯

去日本本島幾次後
終於這次去沖繩了

2/15開賣所以搭2/14的樂桃過去
住宿選擇一個便宜的單人房
Hotel Stork


本來計劃大概是
第一天下午首里城晚上逛國際通
第二天一早買杯子然後去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第三天一早回台
只是自由行當然會有變化
最後變成
第一天下午看巨人隊春訓晚上逛國際通
第二天一早買杯子然後首里城下午波上宮
第三天一早回台


第一次搭樂桃


終於把有飛台日間的廉航都搭過了(包括已經收的威航)
樂桃也是用A320座位還好算習慣


沖繩樂桃是使用LCC航廈(也就是鐵皮屋)
要搭那霸軌電車要先搭乘接駁車
會在國內線下車


下車後進航廈從二樓通道過去電車站
買2日搭車券1200日元


因為要直接去看巨人隊春訓


在奧武山公園所以單軌電車就在奧武山公園站下車


下車後當然先找吃的
在地圖上看到最強食堂


真是太有霸氣了
當然決定去吃看看
今天吃的是56號親子丼+麵的套餐580日元(非常便宜啊)


親子丼就是一般水準


麵倒是表現的不錯湯頭不錯


在往球場的路上會有很多指標牌說可以去那裡看


當然還有地圖(日本地圖很明確)


有電視牆轉播場內練打球員


當然販賣部不可少


今年的標題就是新化


球場內

 


今天練習的行程表


看到櫻花開了(可以說來賞櫻了)


在簽名的投手(我不認識球員)


單軌電車巨人隊塗裝


守備練習場


看到下午4點多就去住宿CHECK IN了
晚上走到國際通逛街找吃的
找到一家看起來很當地的料理


どらえもん
地址 : 〒900-0015 沖繩縣那霸市、久茂地3丁目2−17、karetoyo大樓 2F


看牆上有一些簽名(應該不會太雷)


我點了店內人氣第一名


3種肉的麵850日元


有豬腳.三層肉.豬肋骨
吃飽就回去休息
消夜


第二天一早
走到一家7點開的星巴克
七點一到一堆人開始搶購
我把要的買一買就去摩斯吃早餐


到日本10多次終於吃到摩斯


到了首里城


最先遇到從我面前過去的鴨子(這是紅面番鴨嗎)


看了一下首里城公園範圍蠻大的


首里城位於高處


看夜景是不錯的地方
首里城内禁止拍照


只有王座可以拍


參觀後我沒有搭電車回去
我走到金城町石疊道


再一路走回住宿休息
中午走到國際通附近找到一家縣民牛排
県民ステーキ


地址:那覇市牧志3-8-31
點了沖繩黑豬豬排+縣民牛排2480日元


牛排一般般(我本來想找石垣牛)
豬排好吃
中間桌上生菜、飯、湯、飲料都可以自行取用(要有點餐)


我想整家店最推的就是牛筋湯了
我喝了兩三碗
吃飽後散步走到波上宮


逛完波上宮又回去休息一下
走去吃山頭火拉麵


消夜


第三天一早搭樂桃回台


香草也是用這個LCC航廈


這次買的杯子跟陽岱鋼紀念毛巾

arrow
arrow

    最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